宋词中的低吟浅唱

浅谈叶罗丽四

关于辛灵仙子:

  从始至终,都觉得她是那种优雅知性的温柔大姐姐,唯一的小女儿情态出现在与荒石对峙的那一幕,谁懂啊,当时我真的狠狠嗑到了。

  个人觉得,辛灵仙子做得最残酷的事就是创造菲灵,让她感受人间的美好后,让她为人间献身,虽然保护了人间,但却让齐娜再一次被分离的苦痛淹没……

  槽点:后面的人类形象的新旗袍建模,绿色太突出了不是很好看。仙子形态的时候,感觉眼睛无神……

关于罗丽:

  初印象是:高傲娇气的公主,有点调皮,但善解人意。

  后来就越来越沉默……感觉罗丽的人设,我不是很懂。所以没有什么好写的。

  但有一个点,很有争议的,就是罗丽是叫“叶罗丽”还是“罗丽”,叶罗丽仙子到底是不是叶罗丽仙境的仙子的统称……

  可能因为编剧也没想到这部剧战线会拉这么长,所以在第二季的时候,她后面的剧情没有想好,所以……关于罗丽的名字就形成了一个bug。

关于蓝孔雀:

  初印象是爱美的大小姐,歌唱得很好听。

  现印象是“原来你一个人默默背负了那么多啊”,镜孔雀的形象更好看。

  也没有什么槽点。

关于茉莉:

  初印象是害羞腼腆,厨艺很好,有主见的女孩。

  现印象:越来越沉默,被迫承受金王子的感情。

  在茉莉这里,有点分不清仙子形态和一般形态……

关于亮彩:

  初印象:开心果,假小子,嗓门大。

  现印象:有点仙境百科的意思,但被边缘化,感觉都没有自己的故事……

  如果要讲亮彩的故事,战线可能再次拉长……

关于黑香菱:

  初印象:很温柔很讲义气的民族风女孩子,头饰一开始就很精致。为了守护封银沙,不惜背叛姐妹……

  现印象:很坚强的女孩子。

关于水王子:

  初印象:精灵王子,有点矮,很强的样子,黑。

  现印象:啊,是我那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很强,非常强。

  我一开始也没有get到水水的魅力,直到建模的优化,有一种妈妈看着孩子长大的感觉,看着水水从黑变白,从一米六长到了一米八,妈妈的心情十分欣慰。

  目前的槽点就是:水水的人类形象不好看,不管是第七季还是《冰莲花》里的都不好看,那个新郎在我看来不是水水,所以不讨论他的形象。使用禁忌之力的形态也不行,感觉让水水从一米八变成了一米六……无语……

关于曼多拉:

  初印象:反派。

  现印象:搞事业的典范,有谋略有手段!战损巨美!

关于荒石:

  初印象:一个石头妖怪而已。

  现印象:第四季摇身一变成主要角色了,变成人类之后,是个帅大叔(是谁在擦口水,喔喔呜!)。

  第四季,黑香菱带齐娜和封银沙去找荒石的时候,差点以为荒石单箭头黑香菱。

  谁知道,第五季去跟辛灵仙子对峙那段……原来他是单箭头辛灵仙子吗?后面,曼多拉来到人间,与辛灵仙子对峙,昏迷前被荒石接住那段——原来他们是双箭头啊……不过,辛灵仙子的心中大义占比较重……

  跟莫纱在一起的时候,妥妥的爹系男友啊,不是,爹系仙子,他和莫纱的“父女情”,我个人是很吃的。

  先写这么多了,累了。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