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词中的低吟浅唱

浅谈叶罗丽cp八

前言:最近有点忙,也有点累,不是很有灵感,但有两个点可以写,不过还是想沉淀一下再写,但是今天上老福特的时候,突然看到@菲雅飞上天 给我留的评论,超级开心的,觉得不能辜负菲雅给我留的那么多评论,打算写一篇。

正文:

  上次写到了水冰兄妹情,这一次我们来谈辛曼姐妹情吧。

  曼多拉是拥有镜之力的仙子,因为与她接触会有被偷取魔法的风险,但辛灵不惧这个风险,并将她当做妹妹一样照顾。

  斗转星移,人类出现了,人类的科技也在迅速发展,却给仙境带来消亡的威胁!

  当曼多拉亲眼目睹仙境里的植物凋零,她觉得他们不能坐以待毙,不然只能灭亡。

  为此,她努力成为了仙境的女王,想要侵略人类世界。

  但,辛灵不能接受,她相信人类的本质是善良的,人类会改变。

  因而,曾经是最亲密的姐妹的两人决裂,甚至是反目成仇,互相对抗。

  虽然最开始曼多拉想要侵占人类世界的原因是“想要奴役人类”,但是在之后剧情的展开,揭示了她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守护仙境,只不过方法过于极端,还有就是,为了让姐姐回到她的身边。

  在第六季,辛灵仙子消散的时候,镜头有给到曼多拉,她说:“姐姐,我以为你会回来……”(不记得原话了,但大意是这样)

  曼多拉撺掇毒夕绯给清溪峡下毒不仅是为了让冰公主相信人类没有改变之力,更是为了让辛灵对人类失望,从而接受冰公主的提议,回到仙境,即便带着身为叶罗丽战士的那几个人类,她也不在乎。但是,她没料到的是,辛灵竟愿与人类世界共存亡,以至于成了仙境第一个消逝的仙子。若不是有诅咒在身,真是身消神陨了。

  曼多拉爱姐姐是真的,利用姐姐也是真的。

  曼多拉是一个有谋略有手段的人,出现意外一般不会考虑自己的过错,就像辛灵的消失有她推波助澜的原因,但她觉得辛灵消失都是因为人类!

  所以,为了复活姐姐,那些受姐姐庇护的人类必须付出代价!

  因而,在复活姐姐的时候,她使用镜子夺取了五个大仙子的力量。

 姐姐已经复活了,但她并不想要一个与自己对立的姐姐,所以她给了辛灵烙印,她控制了辛灵,利用辛灵为她夺取灵犀之力。

  我个人认为仙子之间是没有血缘而言的,但我认为“同源”可类比我们人类的血缘,比如:水冰兄妹的本质是同一种物质,傅冉傅裘姐弟其实都是辐射的化身,而孟艺和孟术则是一体双魂(我不认为梦公主是双重人格,是因为我认为双重人格是同一个灵魂,只是发生了人格分裂)。

  而辛灵与曼多拉,一个代表空间,一个代表复制的“镜之力”,所以她们不同源,但可能是因为辛灵知道曼多拉的特殊,不想曼多拉太过孤独,所以将她认作了妹妹。

  不过,在辛灵心里,大义才是最重要的。因而,她才是最中立的,所以她所创立的浮云楼才能收藏那么多秘密,大家都相信她不会去窥探那些秘密。

  因为大义对辛灵来说,高于一切,所以,她放弃了儿女情长,与妹妹反目。

  直至妹妹与人类和解,她们才能重修旧好……

  总而言之,辛曼姐妹就是相爱相杀,当然第九季之后,就是甜甜的互相照顾的姐妹情了。毕竟,曼多拉都跟人类和解了嘛。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