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词中的低吟浅唱

我心中的BE美学天花板

  《大侦探第八季》第五案——《往日回响》。

  为了保护同伴,何一个人,拿着刀,独自在侦探社里醒来……

  与最亲爱的同伴们相见,也是最后一次再见。

  为了救赎而来,只是辛苦在现实中醒来的你(何)要一个人走下去了……

  蒲噗噗与撒明灯……蒲鱼与撒网……

  蒲噗噗:“我为了你走了那么久,但最后还是不能见到你吗?”

  蒲鱼每一次上岛,只为找撒网的踪迹。

  

最后的碎碎念:

  《往日回响》真的很刀我,在我心里是BE美学的天花板。

  但,我很嗑撒蒲大的师徒情,所以还是私心加上去了。

  不过,也不是认命,认为蒲噗噗和蒲鱼再也见不到他的师父了,只是目前他们真的很难同框,但我依然在祈求撒蒲师徒终有一天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在盛大的舞台上重逢!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