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词中的低吟浅唱

浅谈叶罗丽cp七

水冰兄妹情,水视角:

  在《冰莲花》里,不难看出,在水冰兄妹决裂之前,虽然各自领地不同,但很多时候都是同时出现的。

  或许,在冰冰没有衰落之前,水水应该是“偏安一隅”的状态,就是只在水下,不问世事,偶尔会去看妹妹,或者妹妹过来看他。

  后来,因为自然之力的衰落,灵犀阁改选。

  水水发觉妹妹的力量在衰落,但他不知道妹妹的衰落程度如何,但他知道如果放任不管,那么妹妹就会消失。

  但是,他们自化形时便一直相伴,他们是同源的兄妹,互相守护多年。

  他不能接受妹妹的消失,所以他决定铤而走险。

  灵犀之力只有灵犀阁主才有权调动。

  因此,他要和妹妹一起成为灵犀阁主。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但他没料到梦公主孟艺成了妹妹最后的对手。

  他知道妹妹还没有想清楚,到底要不要借着灵犀之力恢复她的力量,同时增强所有的自然之力,因而才会迟迟没有饮下那杯茶,也因此给了梦公主可趁之机。

  但梦公主突然改变法决术的赌注也让他有了破坏了法决术的正当理由。

  计划最后还是如期的进行着……

  不过,变化还是再次出现了,时希通过让妹妹看到未来,让妹妹改变了想法。

  虽然他不赞同将灵犀之力归还,但他选择尊重妹妹,即使妹妹说要他不再管她的事。

  话虽如此,他又怎么能真的不管妹妹呢?

  后来,曼多拉与辛灵反目成仇,为了巩固自己仙境女王的地位,曼多拉向妹妹借力量,妹妹拒绝,从而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变成石像而自我冰封在曼多拉的石像空间中。这件事,他知道,但为了妹妹的安全,即便他能进入曼多拉的镜空间,但他还选择了不去救妹妹,因为现在的仙境真的不太平。

  第五季结尾,水水在送王默离开仙境后,说:“我相信你,人类的女孩。但是,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我不能让妹妹消失。”

  这是我最开始嗑水冰兄妹情的时候,一锤把我锤进了坑底。

  后来,第六季,水水为了冰冰出现在人类世界。冰冰对他伸出了她的那只带着空洞的手,说:“哥哥,你还没见过我的手吧……”

  那瞬间,一直平静无波的水掀起了巨浪。

  水水极速飞到妹妹身边,眼睛里都是心疼,“你可是我水王子的妹妹啊……”

  为了妹妹,他愿意背负葬送整个人间的罪恶。

  但深爱哥哥的冰冰又怎会让水水一个人承担呢?

  所以,她愿意跟哥哥一起承担让人类消逝的罪恶。

  怎么说呢,我感觉编剧写亲情很有东西,但爱情很乱,友情的度没有把握好。

  

ps:最近有人看起《维将》了吗?最近更新的第21集、第22集很好看!感觉这一次的故事剧情很紧凑!很不错!

新登场的自由人乌和他的维灵——愧,巨好嗑!双向救赎的故事!

作为医生的乌因为医疗事故致病人死亡,从而自暴自弃,终日活在愧疚之中。

愧被他的愧疚之心所打动,选定了他为自己的主人,也是世上唯一能听到自己的声音的人。

后来,成为维将的乌为了愧放弃一切留在了质维,但愧不想让乌失去一切,她想变成人类,和乌真正地在一起,在人类世界生活。

呜呜呜呜,嗑死我了!

但不支持乌为了愧伤害其他人的行为!

评论(6)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