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词中的低吟浅唱

浅谈叶罗丽五

关于白光莹:

  初印象:对自由有执念,名为光实为影的感觉——因为身为光,她本该自由,却需要唤醒,而且还会染上唤醒者的性格……

  现印象:对自由有执念,《光浮尘》里的刻画让人设有点崩。

关于庞尊:

  初印象:好暴躁,很符合雷电的性格,但是不喜欢。

  现印象:胖胖好帅好帅好帅好帅!跟他的坐骑——“圣电(电光)麒麟”一起更帅!武器是鞭子,很棒。

  我突然get到胖胖的魅力,是因为我喜欢的一部小说里的男主——阮麟,小说里说阮麟生气的时候很像是暴怒的狮子……然后我就想到了胖胖的坐骑,然后想到了胖胖,突然就觉得胖胖好帅好帅好帅,可以是阮麟的代餐,或者说阮麟的二次元形象就有脸了。但是,声明,我知道阮麟和胖胖是两个人。我只是通过阮麟发现了胖胖的魅力而已,并没有将他们混为一谈!

  虽然胖胖有时候很暴躁还有点搞笑,但胖胖很可靠。

  槽点:人类常服的胖胖不好看,但西装胖胖很可以,喜欢。

关于颜爵:

  初印象:灵犀阁的司仪,和风的形象,动物塑是九尾狐,虽然有点野兽的感觉,但更偏向古时的温润公子。

  现现象:跟胖胖的关系很好的样子,长袖善舞,广结善缘的感觉,很有担当,有骨气。貌似喜欢冰公主?反正感觉他对冰冰很不一样。

  槽点:两个版本的人类形象都不好看。

关于毒夕绯:

  初印象:妖娆妩媚的御姐,那一杆烟枪,哇呜,姐姐你真的好美!

  现印象:居然很在意自己的美貌?嗯……怎么说呢?在意那个毒痕很正常,但说成美貌,这很难不让我联想到蓝孔雀,在爱美这一方面,感觉她们撞人设了。不过,后面解释爱美只是蓝孔雀的表象,又感觉还行,幸好后面解释了蓝孔雀爱美的原因。

  毒娘娘在意毒痕那个点,怎么说呢,感觉她的副作用相对胖胖来说比较轻,不会痛苦,不过她爱美,毒痕对她来说确实很难受,但我觉得点应该在于她满身是毒,而且她的毒无人能解。这样的她,人人畏惧,不敢接近,让她很孤独,这样营造遗世独立的漂亮姐姐也不错。

  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毒娘娘的点,不应该着重于爱美那个点,让我个人感觉比较肤浅,对不起。

  另外就是她的人类形象不好看,原貌也一般,没有她现在的仙子形象有特点有魅力。

关于灵公主:

  初印象:温柔善良的,被百花簇拥的“金丝雀”甜妹!第六季片头吹花瓣的那个形象,绝美,睫毛很长,但绝美!有点单箭头荒石的感觉,但后面显然是兄妹情!亲情向我嗑死!

  她叫“荒石哥哥”的时候好甜,惹人怜爱!

  现印象:甜妹赛高!很坚强,是生命之母!

  第六季,面对金王子醒了,那么激动的时候,我以为她就是金王子的心上人……

  槽点是关于她的设定的,为什么前期设定她是生命之母,取了她的性命,就会让所有的生命逝去。但是,在后期,她却为了停下自己的法器,自断心脉?这个……感觉很矛盾啊!就算她自断心脉成功了,停下了法器,可是这也不能救下那些人,还会使所有的生命逝去,嗯……不是很理解……感觉感觉就是一个“电车难题”。

关于冰公主:

  初印象:娇气的,不可一世的,任性的公主。

  现印象:背负了很多,兄控。

  槽点:能不能把《冰莲花》的仙子建模换到正剧里?!

关于火领主:

  初印象:有点印度风的形象,被封印时期,有点搞笑,唯利是图,有手段。

  现印象:唯利是图,但是好喜欢梦孟艺?!

  虽然不喜欢,但他的人设目前立得也比较稳定。

关于时希:

  初印象:时间公主时希,名字取得很好——“时希,惜时”,眼睛里好像装着星辰大海!衣服也很好看,设计师很有眼光,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很智慧的光芒!

  现印象:基本没变,但对灵公主感觉有些特殊。

关于黎灰:

  初印象:吸血鬼贵族形象,喜欢!但擅长的居然中国古代的占卜。

  现印象:背叛者。你给我离水水远点!好像也挺有谋略的。

关于情公主:

  初印象:爱睡觉,有点小孩子心性。名字叫“艾珍”(刚刚一时间没有想到,所以没有写名字,虽然前面的仙子不一定都是写名字,),我觉得“艾情”更好听。

  现印象:虽然有点不靠谱,但在某些时候还是挺靠谱的。

关于金王子:

  铁皮:憨憨。

  铁希:温柔的小天使。

  金王子:初登场就是个疯子,现在……嗯很复杂,居然把心脏送给了心上人,有点可怕……跟罗丽和茉莉的关系很复杂。

  在黄金竞技场里时很帅!

关于梦公主:

  孟艺:疯批美人,蓝紫双瞳。

  孟术:温柔大姐姐,美梦,绿蓝双瞳。

  一体双魂的设定很棒。

关于傅冉、傅裘:

  代表辐射的仙子。

  傅冉:很美,弟控。傅裘:姐控。

  在暗无天日的洞穴中,相依为命。

关于菲灵:

  初印象:骄傲,爱护主人。

  现印象:爱护主人,对于自己向死而生的命运已经释怀了。

关于魔术师星辰:

  初印象:将死之人。

  现印象:拥有生气之后好帅!

关于费墟:

  代表垃圾的仙子……很无语,漫画版比较帅,正剧里就是一个邋遢大叔……

关于禁忌之地的余下八位:

  被流放的仙子。

  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如果有遗漏的人物,希望大家在评论区指出来,叶罗丽的人物真的太多了……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